支部风采
首页» 学团工作» 支部风采

我院在聊城大学2022年“礼敬二十大,青春诵百年”团支部朗诵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05-2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院团员积极参加了由学校团委组织的"礼敬二十大,青春诵百年"朗诵大赛。

  本次比赛中,我院在朗诵内容深度契合主题的基础上,增添了击鼓、吹号、舞旗等表现形式。伴着悠扬典雅的乐声,同学们深情诵读,每一句诵词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国运日昌的自豪,行云流水间更续写了同学们对青春之我的追求。随着鼓声阵阵,本次朗诵逐渐走向高潮。言语从来都是充满力量的,此次朗诵不仅以真情实感震撼着同学们的内心,其中的韵律共意境之美,更是将历史百年的成就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在欣赏经典诗文的同时更能感悟到团结、向上的精神。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院的精神面貌,本次朗诵比赛前,我院参赛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编排,充分准备,反复排练、精益求精,最终不负所期地为我院争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进一步了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在诵读中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建团百年的感悟与思考,同时更是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激励了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以青春之我为我院赢得更加耀眼的光辉!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