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0-05-1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59日上午,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C-405教室召开主题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的工作会议,对疫情期间开学筹备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雷和院长李文智就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另外,李院长带领大家系统的学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的专题,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的基础知识并分享个人防护及高校的防控措施,其中日常做好健康监测工作,逐人落实、不留死角的全面疫情防控体系对我院疫情防控实施措施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此外,会议期间各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聊城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了解学校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体系的主要内容——“五案十九制,始终围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效开学。

  

  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对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具有重要意义。疫情防控举措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同学们安全有序返校建立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切实保障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