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欢送毕业生——鹏程万里今日起

2020-06-3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6月23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聊城大学东校区东门为毕业生举行了简单却意义非凡的送别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智,党总支部副书记任保印,团委书记王鑫向2020届毕业生代表表示祝贺并颁发学位证书。

  

  送别当日,毕业生代表,材料学院老师如约而至。材料学院院长李文智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去亲切的问候。李院长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取得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在对毕业生未来发展方向上,他提出每一位毕业生要继续提高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积极就业,不断适应社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承诺要继续发扬聊大精神,严于律己,奋发图强。送别过程中,学院领导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并合照留念,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不舍与惜别中,学院老师目送毕业生离去。

  今日的别离,是为了明日更好的重逢。四年砥砺,执着进取;数载传承,笃行超越。2020届毕业生见证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材料学院也铭刻了大家青春奋斗的足迹,鹏程万里今日起,载意归来未迟迟。祝远航的材料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