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三高校学习交流

2020-08-2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加强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2020年8月18日至19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雷、院长李文智等一行7人赴青岛大学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院,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抵达当日,材料代表团受到所访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材料学院代表与其他高校代表就学生培养、治学育人、科研平台管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管理,教学方面获得了宝贵的建议。此外,双方团队还就各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成果及考研情况进行详细的解读与探讨,分享经验教训,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同时,我院团队与所访院校就各自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评析,以促进学院的发展和改革,共同帮助材料学子鹏程万里。

   本次材料学院代表团与三个高校学习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材料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及专业认证工作的改进提升起到了重要的借鉴作用,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院建设、科研水平的提高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