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0-2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研究《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2020年10月2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B310教室举办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兴民,团委书记王鑫,团委辅导员赵昌涛、杨淑茜,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兆奎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材料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前期,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在全院开展了提案征集工作,并在大会上做提案工作报告。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兴民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希望大学生们敢于担当,鉴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强化创新意识,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时代赋予大学生们的神圣使命和责任。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会主席郭明法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此后,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举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任代表委员会执行主席团成员。会议最后,团委书记王鑫老师致闭幕词,在校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学生通过提案的方式更多地参与到学校的政治生活之中。在教育教学、成学成才、生活服务等方面让学生更直接的提出自己的意见,让学生权利机构更加透明,制度更加完善,对以后材料学院的制度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荆雪 王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