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会换届答辩

2020-10-2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2020年9月24日至25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B101教室举行了2021届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答辩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兴民,团委书记王鑫出席本次会议。

  9月24日,学生会竞选答辩大会由2020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培东,郭明法,郑永卓,邴孝雨,张传珂,闫慈主持,院领导宋兴民,王鑫进行监督。经评委评选,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李媛媛,王毅,程丽娟。9月24日,秘书处,学风建设部,宿管部,生卫部,文体部(含原文艺部、体育部、材华文体艺术协会),志愿服务部(含原心理健康发展部、点点感恩社、材子青年志愿服务队),新媒体中心,权益服务中心,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档案管理中心等多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

  每一位候选人都怀着心中的那份激动,那份热爱站在了讲台上,用最真挚的话语去与其他人展开竞逐,每位候选人依次阐述了一年的收获与锻炼,并阐明当选后的工作方向及管理措施。答辩环节中,各候选人自信满怀,有条不紊地就老师和主席团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自信的表现与独到的见解赢得了老师和主席团的高度肯定。竞选工作结束后,团委书记王鑫对本次竞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21届学生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期望,新的领导班子在换届后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优秀的材料学子品质。

  本次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举学生会干部,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增加了坚实力量。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会继续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挥院级学生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作用,切实地为广大同学解决问题,使2021届学生会成长为一个务实、民主、积极、有为的优秀集体。(王志帅 王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