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2020-10-2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更加高效地完成学生组织工作,开拓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向,10月25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B101教室召开了2021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鑫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兴民、团委辅导员赵伟、赵昌涛、杨淑茜,齐亚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肃身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团委辅导员赵昌涛老师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后,团委老师为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颁发聘书。会议期间,学生代表宗兆基,李媛媛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在感谢学院老师支持、领导的同时也坦露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期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兴民老师也就此次会议内容做了讲话。他从四个方面为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提出了建议:一、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二、增强使命感,有责任能担当,心有大我,祛除功利;三、铭记立德、立志、立学、立身、诚实、朴实、务实、踏实的原则;四、争做符合社会修养标准的文化人。宋书记的四条建议为学生组织往后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学生会组织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同学们将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守正笃实,久久为攻,以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造新的辉煌,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学生组织集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