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2020-10-2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学习学生手册内容,10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c405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前期,学生们在易班平台上进行试题模拟,并且积极主动地上网查询未掌握的疫情防控知识,课间仔细翻阅学生手册,晨读记忆入学教育必备知识,课下不断交流探讨,认真准备即将举办的易班新生入学考试。正式考试期间,学生在教室间隔静坐,等待易班系统更新发送试题。考试试题共分为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知识两部分,由易班系统随机抽取发放,共计一个小时完成。试题发放后,学生们即刻投入试题作答,或凝眉思虑,或松然应对,易班新生入学考试在严肃紧张但严谨有序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考试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和学生手册内容的进一步了解,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丰富了学生的知识体系,加强学生与院校的联系。同时更有助于学生理解校规校矩,确立大学生活的奋斗方向,对学院制度文化建设方面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