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20-10-2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宣传指导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确立毕业后的人生方向,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诚邀山东赛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4点,在东校区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就业单位专场宣讲会。会议伊始,宣讲人对其公司现状、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分享。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天下之中”美誉的山东菏泽市定陶区--润鑫产业园,是专业从事新型甾体激素药物核心中间体及衍生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企业,是国内率先采用生物技术生产甾体核心中间体原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并于国内多家龙头企业有长期合作关系。

宣讲互动过程中,有同学提出进入企业后晋升空间与员工待遇,岗前人员培训等问题,宣讲人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这些疑惑,并且为同学们就本科学生毕业后进入企业的发展前景,公司的福利待遇等资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人力资源部部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创业就业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极具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实践性,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对于刚步入大学校门的新生来说,提前规划自己未来的生涯路线,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是每位同学都必须面临的人生大事,同时,对于即将毕业的聊大学子而言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了解毕业后就业方向的机会。相信经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将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为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