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会议

2020-11-0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保证新生团员充分认识团员和团组织的基本概念,使新生团员树立正确的团组织意识并明确团员义务。1031日上午,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1014B1144B3054B310教室举行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会议,2020级全体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2020级新生团员到场入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按计划有序进行。会议伊始,2020级全体团员起立,宣读入团誓词并学习共青团歌,洪亮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学生们的脸上显露着坚定的意志。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也是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各位主讲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以及关于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并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积极提出问题,负责人为其细心解答,整个过程十分融洽,展现出了共青团的独特风采。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会议既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团组织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又为后期团工作的有效进行打下基础。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会议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到实处,明确了团员发展的要求,是确保新生团员充分学习高校团员基本准则的重要会议,对学院团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