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全面消杀活动

2020-11-0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生返校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近日起,组织学院各位老师开展院内公共卫生环境消杀工作。

  本次消杀工作,各位学院教师分工合作,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杜绝死角,不留盲区。在对全院宿舍、教室及实验室的消毒工作中,消毒人员严格按照药剂配比和消毒流程进行全面仔细的杀菌消毒,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确保消毒彻底,进一步减少新冠病毒感染的安全隐患。 此外,疫情防控工作中,各教职工严防死守,杜绝病毒传播,学院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既保证了消毒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不仅为打造良好的教学办公环境创造了坚实的条件基础,还为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共同为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

      疫情就是挑战,防控就是责任。学院精心组织,注重细节,严格按照学院核验方案进行演练,对疫情期间开学筹备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消毒工作的有效落实。深度加强,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筑牢复课前师生第一道健康防护网,为促进学校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