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

2021-08-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8月17日上午,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团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部署秋季开学事宜。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兴民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宋书记向大家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做好下学期学院学生工作。

  宋书记传达了《聊城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及聊城大学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内容,对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书记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班主任及辅导员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院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平稳安全。三是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的统一指挥调度,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细化工作流程和处置措施,认真组织应急演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面扎实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王鑫老师根据“开学前、返校途中、返校后”三个方面,又给全体老师梳理了每个方面需要做的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切实履行防控“第一责任”,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有问题及时上报学院,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平稳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