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1-09-0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9月2日,学院党总支在4A教学楼小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徐雷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院长李文智在研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正处级组织员李义达在研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解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我们要把所学所悟所获落实到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兴民在研讨发言时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生安全、新生入学、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副院长王长征在研讨发言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优良传统,提升政治素养,带头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全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蒲锡鹏在研讨发言时表示,下一步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徐雷书记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切实联系实际,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院广大教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