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扫雪除冰行动

2021-11-0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11月7日,正值立冬,大雪骤至,一夜之间,使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银装素裹的美景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为我校师生的校园出行带来安全隐患,道路堵塞、路面结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组织学生党员和干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全力保障我院教育教学等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大家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扫积雪的工作中,铲雪、扫雪、装雪、运雪,大家配合十分默契,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个环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路上的积雪被清理干净,保障了我院师生出入安全与道路畅通。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为我院师生的日常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校园文化风貌。扫雪除冰行动不停歇,针对近期的严寒天气,我们将继续坚守、严阵以待,认真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我院师生安全度过严寒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