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2022-01-13  由:齐亚伟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1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A小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开展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要求,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李伟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淑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齐亚伟分别就一年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过程中,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内容进行阐述。各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党委书记康殿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各党支部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1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学院党委将认真总结经验,夯实基础,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