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会

2022-04-0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防控压力较大的形势下,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于4月5日上午召开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团委书记王鑫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郑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相对封闭管理期间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指出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协调一致,认真履行教育管理学生的职责,关爱学生,正确引导学生,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王鑫老师重点和大家一起梳理了学生请销假的具体流程。最后,康书记强调,守护好学校防疫阵地,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疫情当作命令,把责任抗在肩上,对学生的防控管理,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真正做到关注学生所需、所想,从行为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层面妥善解决各项防疫问题。

(审核人:郑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