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04-1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滕谋勇代表学院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 争创一流 推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及专业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寄语全院上下要继续秉承精诚团结,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勇敢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始终以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勇气,克难前行、敢为人先的锐气,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组讨论阶段,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充分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决议(审议稿)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排名的补充说明》(征求意见稿)。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研究了修改意见,讨论了关于“两个报告”的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推选出了出席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开得紧凑、高效、顺利、圆满,是我院贯彻落实学校精神的大会,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坚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不忘初心,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嘹亮的聊城大学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中胜利闭幕!

(审核人:康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