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为退休教师徐雷同志举办荣退仪式

2022-06-03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3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举办徐雷老师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晖再唱春牛歌”。仪式中,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徐雷老师表示祝贺,徐老师政治信仰坚定,工作勤恳务实,带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工程认证等各方面取得了骄傲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显著发展,为学院发展奠定了深厚基础。学生代表向徐雷老师献花,谢师恩、送祝福。

  徐雷老师回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在退休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徐雷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在众人的欢送下离开校园。

  参与仪式的代表表示,“徐雷老师退休离岗,我们非常不舍。徐老师的成绩我们永不会忘,今后我们会以徐雷老师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审核:康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