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金属及其合金材料绿色智造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2022-07-25  由:李伟 王长征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7月24日,聊城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山东省重大科技示范工程项目《金属及其合金材料绿色智造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论证会。国内知名专家中南大学李周教授、中科院沈阳金属所杨院生教授、山东大学赵国群教授、东北大学张廷安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崔洪芝教授应邀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聊城市科学技术局王相东局长主持。作为编制单位,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科学技术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人员还有聊城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

  白成林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服务区域经济的优势特色。方案编制组成员汇报了《金属及其合金材料绿色智造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相关编制情况。

  与会专家肯定了项目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各自从立项的必要性、方案的可行性、课题设置的合理性、预算的科学性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同意聊城市科技局、聊城大学进一步完善《金属及其合金材料绿色智造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尽快报请省科技厅批复立项。

  白成林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下一步聊城大学将继续保持和省科技厅、市科技局联系,全力支持市科技局的工作,完善科技示范工程方案,组织精兵强将,集中力量,协助市科技局完成科技示范工程的全部任务。

  

  (审核:滕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