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

2022-08-18  由:战艳虎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上午,借助“全省先进材料产业链创新发展暨2022山东省材料大学”召开之际,我院和聊城市工信局共同组织了“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该活动分三组进行。第一组,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李永胜,山东科技大学闫宏教授等高校和行业专家,在我校科技处王长征副处长,李伟副院长的陪同下到信发集团参观和座谈;第二组,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汕头大学教授徐从康,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孙永兴,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永芹等高校和行业专家,在康殿峰书记陪同下到鲁西集团和东阿阿胶集团参观和座谈;第三组,山东华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崔召华等高校和企业专业,在滕谋勇院长和郑永朝副书记陪同下到太平洋光缆、华泰集团和波米科技三家公司参观和座谈。每组参观队伍都有聊城市工信局的相关领导陪同。

  借该活动建立互通互助的桥梁,了解了企业需求,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利于扩大校企合作范围及产学研项目的开展和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