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共青团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2022-10-1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6日,共青团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4#B310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由团委辅导员郭天乐主持,学院97名团员代表参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康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在各项工作的突出表现,鼓舞同学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不懈的追求奋力成长成才,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

  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

  第二,要引领时代新风,依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约束自己,进一步增强道德修养水平;

  第三,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

  大会上,齐亚伟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树立崇高理想,奉献无悔青春,为建设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近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学院团委今后工作任务与展望,号召同学们勇敢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聊城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郑书记代表学院对第四次团代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团委班子一定要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早日把我们学院建成聊城大学特色的工科高水平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学院必将更加团结并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学习,把我院青年团员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让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