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包

2022-12-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在考研临近之际,面对冬日的寒冷以及内心的焦虑,材料学院特意为每一位拼搏的考研学子们准备了考研暖心包,“暖心包”里既有口罩、酒精湿巾等防疫用品,还有透明考试袋、黑色签字笔及涂卡笔等考试文具,让学子们能够潜心备考,以实际行动彰显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责任和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院长滕谋勇、党委副书记郑永朝为学生发放“暖心包”,同时了解同学们复习的状态,开导同学们不要过于关注与他人的比较,调整好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试,最后嘱咐同学们这段时间一定要减少聚集,保重身体,注意休息,重点保持自身优势科目,稳住短板科目,预祝考研学子们顺利上岸。

  考研学子们收到学院的爱心礼包和老师们的祝福后,纷纷表示会将这份温暖作为自己坚持下去的力量,在最后关头克服焦虑,调整状态,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