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为李文智老师举办荣退仪式

2023-03-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青丝白发,岁月如歌。翩翩少年时,拿起一支粉笔,走上三尺讲台;年届花甲日,带着万分不舍,离开那间教室。2023年3月16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举办李文智老师的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党委班子、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中,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院长滕谋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李文智老师表示祝贺,荣退仪式既是一份荣誉和肯定,更是一种尊重和传承,是一种难得的宝贵记忆。他们充分肯定了李文智同志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李文智老师带领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取得了骄傲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倪泽娟作为李文智的研究生向导师献花谢师恩、送祝福。金传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李文智老师送上慰问品。

  兢兢业业数十载,殷殷深情难忘怀。李文智老师发表荣退感言,他深情回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在退休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继续献计献策。最后李文智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在众人的欢送下离开校园。

  

  老骥伏枥,心存桃李之梦;桑榆非晚,薪传杏坛之火。荣退仪式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举措,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鼓励年轻教师向老教师学习,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愿景融为一体,把人生最美最好的年华奉献给教育,立足本职工作,艰苦奋斗,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