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

2023-05-12  由:齐亚伟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建院20周年校友座谈会。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研究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我院2010级优秀校友刘伟教授应邀出席,院长滕谋勇、党委副书记郑永朝、副院长李光、副院长李伟、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滕谋勇首先代表学院对刘伟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也是最亮丽的名片,学院也将以此次20年院庆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校友的关系,通过各种形式,努力搭建平台,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刘伟教授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接着他分享了从母校毕业之后个人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科研情况,表示今后希望能和母校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也就目前科研上面临的困难与困惑与刘伟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校友之间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建立和完善校友参与学院工作的机制,希望校友们在今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审核人:郑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