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06-09  由:郭天乐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1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4A121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永朝、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郑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位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到履职尽责。

  郑书记对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和宿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班主任应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心理状况把控和研判,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同时紧抓宿舍安全不放松,教育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做到防患在先,警惕在前;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规范学生网上信息传播,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郑书记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重点关注未就业和未毕业等特殊群体同学,了解目前所有毕业生的在校状态,要不断强化毕业生安全文明意识,引导毕业生爱护公物、文明离校、践行校训、筑梦远航。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责任,为做好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郑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