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山东耐材集团宣讲会

2022-03-2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切实帮助聊大学子拓宽未来就业的渠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4B310召开了山东耐材集团宣讲会,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司是隶属于山东钢铁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大型耐材生产企业。公司现有资产净值14.05亿元,占地348.6万平方米,其生产历史始自于1904年,至今已有115年的历史。 公司主要产品有铝硅系耐材、连铸耐材、焦宝石及莫来石料、镁质原料和制品、含碳制品、特耐制品、不定型材料七大类,年生产能力55万吨。公司依托百年企业管理和技术的深厚积淀,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和产品品质,致力于为钢铁、建材、化工、电子、有色、军工环保等行业提供优质耐材,是同学们未来就业的一个较好的选择。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价值实现的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本次山东耐材集团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更警醒本届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必须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