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聊城大学春季招聘会”

2021-09-29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聊城大学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聊城大学春季招聘会”在聊城大学东校区世纪广场举行。

  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一直是校领导们关心的话题,在本次招聘会中,党委书记关延平与到场咨询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鼓励毕业生们要抓住机会,自主规划自己的就业,积极求职。

  同时,就业也是每位毕业生都要面对的问题,此次线下双选会共安排283家单位参加,用人单位专业需求涵盖多个学科门类,基本覆盖学校所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超2.1万个,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咨询机会。双选会单位面向求职毕业生现场开展求职技巧指导、求职心理问题疏导,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念,实现精准人职匹配发挥作用,用心打造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的就业服务平台。到场的毕业生积极地向招聘单位提出自己的问题,将自己的见解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商讨,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平台.相信在此次双选会的帮助下,材料学子能够更加积极自主地了解自己的就业前景,坚定自己的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