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

2021-10-1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亚通石化集团和聊城宇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题为“聊城大学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举行。

  此次宣讲会有近200位学生参与,两位总经理从自身的事例出发,到自己身边人的经历,向同学们充分表达了“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的思想理念,本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未来无论有多么坎坷,都要迈出坚定而有力的步伐,坚持走下去。

  亚通石化集团旗下山东省莘县华祥石化有限公司,是国家国务院批复的全国保留的82家地方炼油企业之一,是聊城市唯一一家炼油企业。

  聊城宇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针状焦为核心产品的技术驱动型新能源、新材料企业,所属油系针状焦项目是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列为“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拥有优秀的石化管理技术团队。

  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毕业生:有的单位宣讲会可能会有现场答疑,建议之后的宣讲会毕业生提前做一些功课,能够提出一些“有营养”、“有深度”的问题,这样在展示自己对单位的重视程度和求职诚意的同时,也能够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现场交流其实是比简历更直接的、更能够向单位展示自己的平台,与其询问一些不可能确定下来的问题,比如薪资、福利、工作场所等,不如把握机会给单位招聘人员留下一个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