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我院承办“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招聘会

2022-05-1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使毕业生掌握职位信息动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5月14日上午九点,由聊城大学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聊城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招聘会在聊城大学东校区世纪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及各学院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希杰生物、乖宝宠物食品、新泺机械、瑞捷新材料等43家企业,提供了技术研发、财务管理、电气维修等788个就业岗位,覆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涉及的众多领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种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询问、仔细分析,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单位,了解各单位的选人标准与注意事项。毕业生在与企业单位交流的过程中表现沉稳,心态积极,收获众多。各单位负责人为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并积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有更好的认识。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吸引1200名学生参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150余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毕业生提供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使毕业生能够根据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促进学生和企业的双重发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行。

(审核人:赵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