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滕谋勇带队赴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2-11-1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8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滕谋勇带领考察团赴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工”)是一家为地铁桥路隧施工、煤铁矿挖掘提供优质刀具和全面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下辖8个子公司,分布在悉尼、上海、深圳、聊城等地。公司生产的盾构刀具、矿用截齿、桩基刀具、铣刨齿等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澳大利亚、日本、巴西、西班牙、土耳其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规模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技术中心于2012年11月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一家极具实力的岩土工程设备龙头企业。

  上午9时许,考察团与天工岩土设备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展开座谈,与会双方就成立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有关事宜充分交换意见,双方共同认为两座基地的成立对校企双方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随后,双方举行聊城大学——天工授牌签约仪式,标志着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成立。

  会后,滕谋勇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对车间内CNC加工设备,可控气氛炉和真空淬火炉等先进制造设施给予肯定。滕谋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应结合社会发展需要以及学生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的导向,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不断向外输送高水平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双赢新局面。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促进了学院在与行业、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人才机制方面的发展,有效推动学院教学方法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