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齐鲁制药齐发药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2-04-2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山东齐发药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玫瑰之乡——济南市平阴县,是齐鲁制药集团于1987年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微生物制药企业,是齐鲁制药集团旗下的生物制药基地。目前公司拥有固定资产6.4亿元。公司的效益呈现连年快速递增的态势。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盐霉素、阿维菌素、莫能菌素等十几个品种。公司产品在市场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其中主导产品已经通过美国FDA、欧洲COS等国际认证并出口相关市场。

 
 
福利待遇
 
 
 

1、本科生入职5500—6500元/月起;研究生入职生7000元--10000元/月起,博士年薪不少于25万;全年另外发放午餐补助、活动津贴、过节费、安全奖、高温补贴等各项福利6000余元。

2、公司为所有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

3、入职及缴纳五险一金,另有商业补充保险;对在当地购买首套住房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公司每月提供1000元购房补助,专科每月500元,连续5年。

4、员工入职后不定期安排外出学习参加行业拔尖的培训,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提升空间。

5、健全的党支部、工会、团支部,每年举办职工运动会、消夏晚会、元旦晚会、读书沙龙会、青年联谊会和集体婚礼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6、对符合录用条件的全日制研究生可享受市级租房和生活补贴每月1000元,连续三年;在市级补贴的基础上,县里再每月补贴1000元。对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生每月可享受县级租房补贴每月1000元,期限三年。

7、安居工程:对符合条件的公司职工工作满三年(2018年1月1日起)首次在公司所在地购买商品住宅的,属于“双一流”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的,由县里分别最高给于30万元、10万元购房补贴;属于非“双一流”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的,由县里最高分别给予15万元、5万元购房补贴,让员工安居无忧。

 
 
招聘计划
 
 
 

药品研发20人、SHE工程师5人、生产管理5人、设备管理5人、电气管理5人、质量管理5人、网络管理5人、化验员5人。要求专业:生物工程、生物制药、药学、化学类、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面试流程
 
 
 

邮箱或智联网站投递简历---简历初筛---视频面试—录用网签---体检---合格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济南市平阴县翠屏街西首路南  

联系电话:

0531—83105808、15169027378

简历接收邮箱:

qiluqifa@163.com

公司网址:

www.qilupharma.com  

面试及咨询QQ:

1258387553(个人)

(微信)15169027378    

                              (审核人:赵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