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云宣讲

2022-11-20  由:范华孟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使大学生了解社会就业趋势,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2022年11月11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云宣讲。

  会议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与发展历史,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的企业规模和经济效益。同时在中共中央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随后主讲人从公司岗位设置情况出发,向同学们介绍入职后的工作方向,讲解企业人才发展与培育计划,即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培养人才,让员工做到入职便可迅速融入公司环境,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在薪资福利保障方面,宣讲人向同学们讲解公司系列福利制度,系统地展现出公司完整的员工管理保障体系。并针对应聘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地点、晋升发展、福利保障五方面向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宣讲人给出了公司招聘具体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离职问题,公司支持同学们考取研究生后免费解约,考研失利可继续到本公司入职,这一政策极大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此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就业趋势,对自己入职的方向做好规划,消除心中的疑虑。

  (审核:郭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