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2023-03-12  由:臧晓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使大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当前就业形式,提前感受企业运营模式,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3月11日,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于4B#306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宣讲人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与发展历程: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于2001年创立,是一家集塑料管道、复合包装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下辖淄博、常州、鄂尔多斯、钦州、中山、重庆和阳江七个生产基地,形成健全度高,韧性强的产业链体系,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工业生产领域。随后,宣讲人从产品定位、市场定位、品牌定位三个维度出发,指出公司处于中高端市场,品类齐全,涵盖两千多种产品规格,主要经营管道制造和管材包装两大核心业务。

  最后,宣讲人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企业岗位分配原则与人才培养方案,指出企业将投入销售额3%~5%的经费用于科研创新,充分体现公司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发展理念,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和员工管理体系,打消心中的疑虑。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搭建了良好的校企交流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

(审核人:郭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