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与指导

中铁北赛电工有限公司 2023 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3-03-2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中铁北赛电工有限公司 2023 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 央企控股,平台保障

  中铁北赛电工有限公司(简称北赛电工)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聊城市阳谷县, 注册资本金 22000 万元,是专业生产制造电气化铁路接触网供电导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 企业。公司原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后经局集团公司内部资源整合,现由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与阳谷景阳冈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合资成立。

  .自主创新,全面发展

  北赛电工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用铜及铜合金接触线、承力索的企 业之一,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率先实现了铜银合金、 铜镁合金、铜锡合金、铜铬锆合金接触网导线的国产化,产品覆盖时速 160km/h 及以下、 200~250km/h 300~350km/h 380km/h 及以上全速度等级电气化铁路。其中,高强高导铜铬锆合金接触线是我国唯一可以满足 380km/h 以上速度等级高铁供电要求的接触线产品,被科技部验收专家组认定具有“世界领先水平 ”。

  . 市场为王,业绩显著

  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其中高速铁路接触网线材市场占有率达 25%以上、城轨地 铁接触网线材市场占有率达 35%以上。此外,公司积极参与海外项目建设,2020 年,北赛电工产品应用于以色列红线地铁项目,实现了海外市场零的突破;2022 年,全部中国标准设计的印尼雅万高铁项目完成供货;匈塞铁路完成了欧盟 TSI 认证工作。

  公司营业收入逐年递增,2020年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0亿元、7.6亿元、8.6亿元,业绩显著,发展势头良好。

  . 创新驱动,人才引领

  公司通过了聊城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建立了一支以优秀中青年技术人员为核 心的科研技术队伍,其中固定研发人员 23 名,外部专家 4 名。同时,公司与大连理工 大学、浙江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聊城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丰富科技创新资源、加强创新成果转化。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职责及要求

  

  

  

材料工程师

  

  

  

2~3 

  

  

  

本科及以上

  

金属材料、 材料科学与程、材料加工等 相关专业

  1 、参与公司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设计 开发工作;

  2 、公司科研立项资料的收集、整理和项目体 系文件的编写;

  3 、产品生产中技术、工艺、质量问题的跟踪 与反馈;

  4 、与公司各部门和客户间的技术交流; 

       5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械工程师

  

  

  

2~3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自动化等相 关专业

  1 、熟练运用 OFFICE 办公软件、机械工程制图 软件;

  2 、参与公司新产品、新工艺研发活动,负责 工装、模具设计开发和模拟;

  3 、负责公司设备、工装的维护和改造升级, 配合生产人员完成应用测试;

  4 、技术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文件编写;

    5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化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1 、熟练使用网络工具并具有排查排除网络故 障的能力;

  2 、负责公司 OA ERP MES 等信息化系统的 构建,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3 、负责计算机及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

  4 、了解数据库,可开展数据分析处理工作; 

       5 、具备基础的编程技能和网络完全知识。

  

    三、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福利食堂、节日福利、健康体检、法定节假日、免费公寓、有竞争力的薪资

  

  四、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bsezgl@163.com,邮件主题“意向岗位—学校—姓名”。

  2、参加校园招聘会(时间、地点以学校就业信息为准),现场投递简历。

  3、收取简历后,公司组织面试—offer环节—签订协议—入职。
       五、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铁北赛电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经济开发区 B 区二路南侧、南北三路东侧

  联系电话:0635-6039026    宗女士